在那做梦人的梦中,被梦见的人醒了。

一吹吹到底!猫一的构图还有意境的设置都好到爆炸【笔芯】真的把我想表达的东西都画出来了,非常棒,我想要的就是那种【我即将在他的眼眸里溺毙却又被他拯救】 的感觉。天地是一片深远看到不尽头,好像只剩下自己和远方明明灭灭的星光、开放又凋零的花朵,以及那个向自己伸出手的人,看不清那个人的脸,只觉得自己也变成了一朵花。
而且个人认为这里还有一种类似于佛祖“拈花而笑”的禅意。那个人的指间开出花,花一边盛开一边凋零,开到茶靡也就是自己整个灵魂都化作星屑的时候。自此,江河都往海里转,海却不满,江河从何处流,仍归何处。
拈花而笑,是我最喜欢的佛语了。
我只希望我一点点地收集那些飘散的星屑,终有一天能在烈火里重新雕琢出一颗星星。
像布鲁克伯爵在《卡伊利卡》里写着的一样:“躯体有尽时,灵魂无绝期。 ”

猫一DANGO:

给 @勃穴多湿 阿葬的《塔光》(露中露无差)画的衍生图,是基于第五章的内容脑洞出来的。

(原文链接:http://boxueduoshi.lofter.com/post/2edfc9_c5d22f6)

真的梦一样,非常美

评论
热度(135)
© 遇于鹤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