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做梦人的梦中,被梦见的人醒了。

罪与爱

神女燕x罪龙

来自深渊的龙,自血海里展翅而起。

她懵懵懂懂,只是下意识地逃离暗无天日困住她千百万年的深渊。像飞蛾扑火一样自深渊飞起,直直地冲向人间明媚的阳光。

不顾自己一身从深渊里带出来的怨念和血污。

她只是兀自地飞着,哪管天下苍生如何变色。

一身血污落进人间的土地,腐坏了万里沃土。

口中喷洒的龙炎烧光了万里雨云,天下大旱。

黑龙的长啸不绝,实打实的祸害苍生的派头。

神女来了,清理被腐坏的土地,让生机重现。

她召来海上的云,及时拯救几乎干死的庄稼。

神女慈悲为怀心系苍生,实打实的救民水火。

黑龙化为人形,仿照跳舞的舞娘,把自己变成了一个外表妖娆的女子。

她潜伏到神女身边,趁神女不查将其掠走了。

没有杀掉她也没有虐待她,黑龙只是化为原型,手爪里小心翼翼地捧着神女,日行千里地回家去。

黑龙的家在深渊的接缝附近,这里曾最草木不生、裸岩遍地,连山都是光秃秃的,河道枯得裂出状似土地被生生般的伤痕,大湖干成了大坑,生机断绝。

但神女来过,这里的土地就又冒出了绿色,山上长出了低矮但坚毅的灌木,伤痕累累的河道愈合了,上游的河水总算流动下来,大湖重新灌满了水,总算又生机焕发。

黑龙把神女囚禁在这群山之间,冒着一层绿皮的植被覆盖在周围,眼前是刚刚注满水的大湖。黑龙在湖前面圈了块地皮,在地皮上盖了栋石头屋子,地皮周围用深渊地狱流淌的血岩浆围了一大圈。

神女走不出去的,黑龙知道。

于是等神女醒来,发现自己被黑龙团起的身子圈了起来,腰上还盖着一只龙爪子。等她从黑龙的爪子里溜出来,又爬出龙的包围圈以后,发现自己已经被血岩浆圈住。血岩浆圈里有栋小石头房子,房子周围有一口只见雏形的井和长满了野花野草的一亩三分地。

黑龙爬起来了,看不见神女,急得差点一跃而起,撞破了小石头房子的屋顶。

小石头落了她一脑袋,天从缝隙里落下晨光,照在黑龙的龙鳞上,闪闪发亮,落到黑龙的眼睛里,灿灿生光。

这下黑龙才彻底醒了,慌慌忙忙地变成人形,衣冠不整地跑出去,中衣没穿好,滚圆饱满的那一团,呼之欲出。

“你想跑到哪里去?你可是我的!”

黑龙冲到神女面前,刹车不及时,直直地往神女怀里扑,整一副迫不及待投怀送抱的不矜持样儿。神女稳稳地接住了她,双手却不知不觉地交错圈在了她腰间,两个人贴得太近了,以至于她说话时的气息都喷洒到了神女的脸颊和颈侧。

一时间,西瓜清甜的味道充斥着神女的鼻端,被圈养的不快几乎被怀里的可人儿和这令人心情愉悦的清甜气息给消灭干净了。

“为什么这么说?”神女偏了偏头问她。

“什么为什么?”黑龙疑惑地回问。

“为什么说我是你的?还有为什么你要把我关在这里?”

“你可是我第一眼看到的亮晶晶呀!”

“这就是你把我抓起来的原因?”

黑龙点头,神女的表情却非常不善。

“你让开,我不呆在这。”神女语气强硬。

“你要走?”黑龙瞬间懵了,刚刚还温温柔柔说话的神女怎么这时候说话不客气起来。

“不走难道要在这里呆一辈子吗?”

“和我在一辈子有什么不可以!”

“两个人在一起一辈子你知道是为什么吗?”

“为什么?”

“因为爱。只有爱,才能让两个人在一起一辈子。”

“人类真麻烦啊。那我爱你,爱你。”

“我的小龙,你不知道什么是爱。”神女摇了摇头。

黑龙急了,手变成了龙爪,抓得神女紧紧的,几乎划破她的肌肤。

“爱是这样的,”神女无视龙扣在她腰间的爪子,抓着她后脑勺的头发,把自己的唇往傻乎乎的龙嘴上压,深深地亲吻,“爱是这样的亲吻。”

“爱是这样的,”神女狠狠地咬她的下嘴唇,龙吃痛,倒吸了一口凉气。神女连连亲吻她的脖颈,亲吻里带着一连串啃咬,最后在龙的锁骨处留下一个狠得几乎咬出血的啃吻,“爱是这样的占有。”

神女从黑龙的锁骨上抬起头,微微将两人的距离扯远,睥睨般盯着那只傻乎乎的,双颊飞红的龙。

“爱是强硬的,自私的,霸道的。不是你小孩子过家家似的,见之心喜,就全部要捞回来的那种泛泛的
喜爱。

我的爱给一个人、一条龙就够了。我希望我的龙爱我,只爱我,如果她不会,我可以教。”

“那么你现在决定好了,要来爱我了吗?”神女盯着龙的那双黄金色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说。








相传,千年前,有恶龙作乱,神女下凡,惩治恶龙。

恶龙服,神女隐,天下太平。

“我我我……我想养这只仓鼠可以吗?”黑龙站在宠物店里,双手小心翼翼地捧着一只仓鼠,支支吾吾地对一个气质冷淡的女人这么说。

“不行。”前神女环胸,斩钉截铁地拒绝。

“可是……它的毛毛很好看啊,是金灿灿的……像金子一样啊!!” 她还准备努力一把。

“不行。你已经养了我了,难道你是这么三心二意的龙吗?”

“呜呜呜(┯_┯),不是。”

“乖啊,摸摸就好,摸完我们回家。”

【龙女捡到一只亮晶晶的神女,结果被管得死死的,连小宠物都不能养了。
到底要不要告诉龙女,其实人家盯着她好久了,就等她来抢人好碰瓷儿,算了算了lo为了保命还是不要说出去好了。】

评论(5)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遇于鹤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