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做梦人的梦中,被梦见的人醒了。

请多多支持!

根正苗红红领JING:

“我非人间客,于是我起身离开了。当我在这里时,紫禁城日出日落在此更迭;当我在这里时,万里长安丝绸之路从此出发;当我在这里时,六朝古都江南烟雨在此痴缠;当我在这里时,中原腹地华夏文明从此起源;当我在这里时,岭南有千山万水,从此奔腾入海,生生不息。我为红尘游者,于是我起身离开了。”

APH耀中心城市主题本《当我在这里》终宣,文本、内插以及周边试阅公开,详情见宣图。

6.15晚八点预售,7.8关闭。预售前七十名购入送手写特签一份。

本子预售地址:点这

加购周边地址:点这

与耀燕本《与子成说》一起购入还送王耀&王春燕联动吧唧一对。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本子和胖达组的支持,

在此PO下评论字数超10个字(水不可水超过三层评论),预售关闭即7.8号时抽一位赠送全套《当我在这里》(含特签);抽一位赠送国士周边礼包(海报、卡套、扇子);抽两位赠送特签明信片。

评论
热度(145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遇于鹤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