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做梦人的梦中,被梦见的人醒了。

一个脑洞

并且顺便挑战lof的词库



cp:耀朝 
设定:abo世界观下的双b
双方为同级同事 亚瑟单恋王耀
正文:
因为太喜欢某个人,所以亚瑟在自己beta的人生里猝不及防地迎来了发情期,没有控制住自己在下班以后偷偷拿走了那人留在工位上的外套,回到家以后一边嗅着外套一边用力地自慰。但是由于从没经历过发情期永无止境的欲望,不着边法的动作甚至弄伤了自己,第二天不得不顶着一身尚未发泄完毕的欲望和疲惫的身体去上班,手上还提着洗过的那个人的外套。
给那个人分享了自己最近正在喝的绿茶,听对方夸奖自己选茶的眼光不错。
勉勉强强收下了这份称赞,但盯着对方喝水喝茶的嘴唇不由得开始幻想他吻在杯沿的唇落在自己的穴上,想着想着便湿了,只能带着湿漉漉的自己落荒而逃,走前声称自己的茶要加方糖。
beta的发情期,如此少见,又如此普通,浅淡空无的信息素不会影响到任何人,周围的同事们都在认真工作,那个人从茶水间回来,认真地谢过他的茶,又回去工作了,走前倒是关照了他一下是否身体不舒服。
那个下午好长,他绝望地等待下班,等那个人离开工位,今天他要继续做小偷,今天偷点什么呢,外套已经放回去了,他今天也带走了那件外套。偷他的笔吧,那只快要没墨的笔,某人喜欢把它抵在腮边思考问题,今天要把它插进自己的穴里,然后再也不还给他,再也不。
几乎所有人都离开办公室以后,亚瑟偷偷地拿走了那支笔,在他离开办公室的时候,却被人按住了,笔的主人拦住他,把他囚禁在胸前。
你是在发情吗?
那个人问。 


评论(10)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遇于鹤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