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做梦人的梦中,被梦见的人醒了。

各位作者行行好吧,不要给我大结局幸福圆满番外疯狂插刀可以吗???

什么生相守死追忆!!!

百年好合却阴阳两隔!!

情深可抵流年却不敌病痛!!

守墓十年只求死后同穴!!

家里只剩一个人洗澡唱歌、吃饭抖脚!!

一个人坐车去墓园,不哭也不带花就说我还是很想你,我明天再来看你!!

给一个人写六十多年的信,临终前已经老年痴呆很久但嘴巴里还一直念着那个六十多年不曾回过信的人的名字!!

一个人在多年前两人结婚时种下的老葡萄下过世,走的时候身边既没有子女也没有爱人!!

一辈子没告诉过那人自己的心意,他死后给他单身了一辈子!!

带着他的骨灰周游世界,游完回到故乡说我完成了你的心愿你能不能别赌气了快回来!!

什么不期待下辈子了,这辈子够了就够了!!

想你的张青凯!!

仿佛甜只有一瞬,苦却苦了那么多年!!

心疼是不会死人的,心碎才会!!!





每每看到这些我都非常爆炸!!
共赴黄泉都没有这么虐!!!
能说什么??
就不能让他们在我的心里圆满地活上几百万年吗??!
只能感慨世事总是太无常,作者总是太欠打!!!!
还我一颗完整的心脏来!!!

评论(4)
热度(7)
© 遇于鹤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