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做梦人的梦中,被梦见的人醒了。

“数羊数到一半”


我:你怎么排解突如其来的郁闷,怎么应对久久不降临的睡意?

羊:人睡不着数羊,我睡不着数人。

我:你没谈到郁闷。

羊:羊不会郁闷,以及你的郁闷是生理上的还是物理上的。

我:我想应该是心理上的,它总在深夜涌现。

羊:好事。

我:变得多愁善感、情绪抑郁也没关系吗?

羊:你的身体在遵从自己的意愿行事,你白天同别人的欢笑太多了,夜晚该留点时间给自己。

羊:毕竟每个人都不是只会笑、永远生活在天气晴朗的明信片里的傻瓜。

我:我的明信片正狂风暴雨。

羊:适合关窗睡觉。

羊:晚安。

评论
热度(19)
© 遇于鹤野 | Powered by LOFTER